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一寶觀象2019-05-01 08:46:41

看市場,美股放十年,收益頗豐,大A放十年,原地踏步是好的,最壞的結果上市公司是退市了。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小散李大鵬2019-05-01 07:46:32

這個理解是非常偏頗的,無論是什麼交易,都有開始,也有結束。中長線交易也是一樣,不可能永遠持倉,也有獲利出局的那一天。尤其對於A股市場來說,歷來是牛短熊長,牛市短暫而急促,熊市猛烈而漫長,如果你永遠的跨週期持股,保持不出倉的狀態,那麼你永遠是在坐過山車,甚至有的時候還會虧本,那就失去了你交易的初衷,也許你的資本失去了價值,沒有任何意義。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

長線交易既是一個時間概念,更是一個空間概念。說長線交易是一個時間概念是指:長線交易是從啟動點持有到牛市的頂點。也就是說在A股市場的上升趨勢中長線持股,這種交易能夠保證你從魚頭吃到魚尾,實現資本的最大獲利,而不是讓你持股穿越牛熊,永遠持倉不動。

同時長線交易也是一個空間概念,簡單說,如果你看好一隻股票,預計它的收益能夠翻10倍,你從牛市的啟動點買入,到牛市的頂點實現了收益翻10倍,那麼你可以獲利兌現,實現自己的交易目標,如果這支股票在執行的過程中成為市場的總龍頭,在牛市中期階段,就實現了收益翻10倍,那麼你可以在這個階段就獲利兌現,不一定非要等到牛市結束。

因為A股市場是一個投機氛圍非常濃厚的證券平臺,漲多了一定要跌一跌,跌多了一定要漲一漲,即便是在牛市的氛圍下,也不可能有股票永遠上漲,所以說一旦是收益達到了自己的預測空間,就可以獲利兌現,不能一根筋的持股,完全可以再捕捉另一個標的,提高資金的使用效率是一樣的。

總之,沒有永遠的持倉,也沒有永遠的空倉,長線交易也好,短線交易也罷,都要根據實際的情況去分析,不能簡單的認為長線就是永遠拿著,短線就是天天買賣。

感謝評論點贊,歡迎留言交流,如果感興趣點個關注,分享更多市場觀點。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老金財經2019-05-01 09:33:32

你的理解是錯誤的,並非做長線就永遠不出倉,永遠不出倉買股票當做遺產嗎?那炒股就失去了意義;你明白一個道理,任何事物都是有開始就有結束之時。

長線炒股意思就是持股的時間久而已,比如持有一年,或者三五年,但不代表的是永久;中線炒股時間定義為1個月至一年之內。而短線炒股是1個月之內完成交易,快進快出,所以短中長線炒股只是在時間週期上區分而已,長期持股週期最長。

長線炒股有優勢,長線炒股最清閒,也是炒股獲利空間最大的,在股市真正賺錢的都是中長線投資者。長線投資都是擇機逢低買入股票之後,安心持有等待,可以享受到上市公司分紅股息,還能吃到股票溢價利潤;長線持股最重要一點就是不受個股漲跌影響,給這個股票定個目標價位,達到自己目標價格止盈操作,並非只是一味持股不動的。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

A股市場能做長線持有的股票比較少,想要在A股市場做長線首選的是白馬股或者是優質藍籌股,類似貴州茅臺,格力電器這些白馬股長線獲利豐厚,利潤非常可觀。當然想要穩定的,吃股息分紅的可以買一些工商銀行,建設銀行等之類的做長線持有,這些股票只適合長線投資的價值,不適合短中投資者風格的人參與。

所以長線炒股要最重要的是選對股票,上面也說了,在A股市場做長線員白馬股為主,或者優質藍籌股為好,逢低持有一隻有爆發潛力,被低估的優質股票;然後心態放穩定,給長線股設目標價格,不達到目標價位不操作。

綜合以上關於長線投資的相關分析,你要知道長線投資的各項要素,該注意哪些事項。但希望你明白一點,長線投資並不是永遠不出倉,總有需要賣出操作的時候,只是操作週期不必短線頻繁交易買賣,長線是不達目標不操作為宗旨。

祝你投資愉快。

看完點贊,腰纏萬貫,感謝閱讀與關注。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琅琊榜首張大仙2019-04-30 18:08:13

不是,A股分為週期股和價值股兩種股性的個股,如果長期持有價值股那麼你會得到一個不錯的收益,並且隨著時間拉長,而收益越高!但是價值股在股市裡往往非常少,佔比不到10%,以茅臺,雲南白藥,格力電器這類的大白馬股,大藍籌股為代表!!

他們往往都是在一根上升的趨勢之中上漲,回撥和下跌也是跌至一個趨勢線的位置附近!所以說回撥的空間不大,上漲的空間很高,那麼長線持有,永遠不賣出,你的財富升值也一定是巨大的!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

就好比格力電器,,在這10年的期間裡經歷了2009年、2015年的兩次送股,複合收益率就可以達到1729。77%,同期滬深300指數只上漲了122。83%。而10萬元持股格力的話,收益盈利應該達到173萬元!

而貴州茅臺的話近五年來的漲幅達到了5倍左右,而近十年來的增幅則是達到了60倍左右,所以10萬元的資金應該是可以達到500-600萬的盈利!所以長線持有這些價值股的收益是非常明顯的,複利的作用也是巨大的!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

但是如果你持有的是週期個股,那麼長線持股可能就不是一個長期有效的策略了,反而可能浪費了你的金錢,耽誤了你的時間!就拿券商股來說吧,券商股是市場上典型的週期性個股,所以長期持有這類的週期型個股,不但不會有收益,反而還會虧!

就好比在2007年的牛市高位持有這些週期個股,那麼到2014年的牛市高位也可能只是回本,甚至還未回本;如果持有到2017年,就是一個熊市下跌的週期,股價可能遠遠低於當時的持有成本。

所以說,週期股就要做週期性的操作,熊市底部區域買入,牛市高位賣出,而絕對不可能傻傻的持有10年,20年,甚至30年,得不償失!!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

做長線,並不是永遠不出倉,而是要懂得在低位買進,高位賣出!因為買績優股並不是無條件的去買,熊市的時候,績優股照樣下跌。因此投資者應該順勢而為,低價時買進好股票長抱不放,而不是高價時大肆採購。

而到了牛市的時期也是一個需要賣出的週期,因為A股市場有熊必有牛,並且熊牛總是間隔而來,個股也是有漲必有跌的週期迴圈,沒有隻漲不跌的個股,也沒有隻跌不漲的道理!所以做長線不是永遠不出倉,永遠不賣出表示永遠都不會有獲利了結的一天,那麼請問,持有這些股票,你是準備留給你的兒子?還是孫子?還是曾孫呢?

點贊關注我

⭐帶你瞭解更多財經和投資背後的真正邏輯。一家之言,歡迎批評指正。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趙冰峰財經2019-05-01 21:54:00

沒這回事。

就連巴菲特都做不到,憑什麼你要去挑戰?

任何公司都有生命週期,能長期存活下來的 只是少數

就連馬雲都說希望阿里能做101年,都不敢說自己能一直活下去,還有誰有這個自信?

如果公司基本面惡化,而你還繼續堅持的話,那隻能是虧爆

很多人虧了之後會死扛,以為都會回來。但是,死扛是有原則的,關鍵看基本面是否持續惡化。

如果你買了樂視網,還繼續堅持的話,現在虧的真的是隻有渣渣了。

我記得樂視網有個小股東,大概投了幾百萬吧,之前接受媒體採訪,說自己承受了巨大壓力,家裡的財產基本上都投樂視上了。自己還是希望樂視能東山再起,畢竟自己虧不起。

我不知道這位投資者現在怎麼樣了,如果他還在堅持,現在面臨的結果就是退市,幾百萬,如果以後樂視無法重新上市,如果破產,那真的是血本無歸!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

人,不能沒有夢想,這話沒錯。但你不能把夢想寄託在別人身上。

尤其是像賈躍亭這樣的人身上。

沒有永遠適用的投資方法,就連巴菲特都在不斷進化

之前巴菲特是格雷厄姆的學生,自然也用他的方法,買便宜公司,菸蒂股。但是後來巴菲特進化了,開始買優質股並試圖長期持有。儘管如此,他每個季度也在不斷更新持股標的,而不是長期持股不動。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

所以,不要想著這個世界有一勞永逸的方法,不存在的,變化,就是最大的不變。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孟可的思想空間2019-05-02 20:43:12

很多股民以為做長線就是持有很多年不賣。於是他們認為這樣做是愚蠢的,會來回坐過山車的,是賺不到錢的。

其實這是個誤解。做長線並不是一定要持有很長時間。做長線有時可能只持有一二個月就賣了。 這是為什麼呢?

做長線的核心是估值,即對一家上市公司的價值進行評估。如果公司估值明顯偏低就買入,一直持有到公司估值合理或偏高為止。顯然裡面持有的關鍵並不是時間長短,而是估值是高還是低。

如果股價迅速暴漲,一個月之內就漲了一二倍。那麼長線投資者是有可能賣出的。因為只要股價估值過高,他們就會馬上賣出。隨著股價的迅速大漲,有的股票是會出現估值過高的現象的。著名基金經理約翰聶夫就是買入估值偏低的股票,等到股價回到估值合理區間時就馬上賣出。這個股價迴歸合理估值的時間段有可能是1個月也可能是很多年。所以他的持股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有的股票持有時間就很短。

多年前中石油暴漲,巴菲特就馬上清空了中石油。因為他認為當時的中石油估值過高,已無持有價值了。

所以做長線並非一定要長久持股。做長線的人也要經常關注股價與公司基本面的關係。當股價嚴重偏離基本面時就會立刻做出買入或賣出的重要決定。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技術A股2019-05-20 22:32:27

炒股,有不同的方法。不同的炒股方法,又有不同的持股時間。根據A股大多數投資者的劃分,按照炒股時間一般分為短線,波段,中線和長線四種炒股方法。至於四種炒股方法的具體時間,有一定的彈性,各人的理解不同。歸納起來,大概有如下兩種理解。

第一種是絕對劃分法。一般短線就是幾天,不超過五天(也就是一週時間);波段,一週至一個月左右;中線,一個月至一年左右;長線,一年以上,一般一至兩三年吧。按照這個劃分法,長線明顯不是永遠不出倉。大多數投資者是按照年為單位持股。這種劃分方法,思考A股比較喜歡。因為時間單位明確。但是,股市走勢變化莫測,實際操作時往往沒有這麼合算。正如股諺所說:短線變波段,波段變中線,中線變長線,長線變股東!這就是大多數投資者的真實寫照。這說明人為固定的劃分操作時間僅供參考而已,實際上可能出入很大。

第二種是相對劃分法。這時候的長線,就是指一個牛市的上漲階段,即從牛市的底部到頂部的部分。具體如下圖所示。這種劃分方法,比較簡單直觀,邏輯也比較嚴密,實戰中操作的成功率和有效性都比較好,值得有志於做長線的投資者重點研究學習。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

從上圖可以看到,如果能夠在箭頭起點腹肌能介入,持股到箭頭終點附近,賺錢的效率將很高!又可以不參與較大的調整,持股也輕鬆。所以,這種長線的交易方法,是思考A股最推崇的方法。目前研究也有一定的心得,以後將逐漸分享給大家。

綜上所述,長線持股是有一定的標準的,並非永遠不出倉。做交易肯定有開始有結束。否則就不是交易了,而是炒股炒成股東了!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奧立佛2019-04-30 11:54:41

長線是相對而言,是對所持有的股的價位、性質有著基本的判斷,中間也會做差,但不是短線的那種差。是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大差。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非巴特2019-04-30 06:18:45

對,幾十年不賣,不富可敵國不賣出!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取經的一休2019-04-29 22:11:22

長線就是根據目前的趨勢,判斷出後期將會有一個持續性的單邊走勢,可以根據趨勢持有

1周,一個月,甚至一年半載,當出現大的反轉訊號後,則需要及時的平倉出局,保住利潤。總之,長線需要跟大的趨勢相吻合,才可以。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咔咔的世界2019-04-30 03:16:36

最多10年 關鍵是人生有幾個10 年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WM的交易世界2021-04-30 10:02:08

長線和短線都是一種操作策略,做長線可以最大程度規避日內短期隨機性波動

對你的不利影響,同時也能讓你可以更清楚的看清大勢。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

長線還是短線

運用長線策略並不是一直持有不出倉。而是

在盈利的頭寸上做一個長線交易者,而在虧損的頭寸上做一個短線交易者。

不過你需要有一套你自己的規則來判定當前的市場狀態,如果趨勢沒有改變就一直持倉。趨勢發生逆轉就要及時出倉。

另外凡是賺大錢的成功交易者機會沒有靠短線成功的。基本都是秉持長線投資理念。所以對大多數普通人來說,長線順勢投資是最容易成功的模式。但是具體運用需要一套適合你的順勢規則系統。

具體參考:細品《克羅談投資策略》-第十一章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不懂股市的炒股人2019-05-01 09:29:38

不是的,無論短線。長線都有清倉的一天,長線只是相比短線。中線而言。長線並不是抱著一直不動,長線只是偽命題,有的人持股八。九年,五。六年也不在少數,長線持股的確有非常豐厚的回報,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玄易bh2019-04-30 00:33:39

長線總有個週期吧,有人認為持一週算長線,有人認為一個月,有人認為一年,對a股來說,牛市不過兩年,從這個角度說,地位進,牛市確立後兩年內出倉比較合適。

做長線就是永遠不出倉嗎?泡沫空隙2019-04-30 19:04:33

0成本可以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