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外貿業務員,工作技能是必然需要的,但語言能力更不可忽略,特別是外貿英語口語,外貿英語口語提高了,能更好地跟外國客戶打交道,那麼外貿英語句子不可少,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分享外貿英語句子有哪些?外貿英語40句你必須知道!

一、關於訂貨的常用外貿英語口語句子:

1。Your goods are ready, please come to take。

你的貨準備好了,請過來拿。

2。Have you got any other orders?

您還需要其他貨品嗎?

3。You promised to pay me next week。

你答應我下週付款的。

4。Call me when the goods ready。

貨物準備好了通知我。

5。You‘ll take or we deliver to you?

自己拿還是送過去?

6。If you don’t find anything exactly to your need,we can also take your order。

如果你找不到需要的款式,我們也可以接受你的訂貨。

7。We can also accept your special design。

我們也可以按客戶設計接單。

8。Four thousand dollars in advance as earnest money。

定金為4000美金。

9。Have you any manchine on hand?

這款機器現在有現貨嗎?

10。That article is out of stock。

沒有現貨。

外貿英語句子有哪些?外貿英語40句你必須知道!

二、關於裝運的外貿英語口語句子:

11。I’m sorry we can not put the lead in advance。

非常抱歉我們不能把交貨期提前。

12。There is another possibility of ensuring immediate delivery。

還有另一種可能可以確保即期交貨。

13。If delivery in Shenzhen, we can receive the goods earlier。

如果在深圳交貨,我們可以更早些收到貨物。

14。Could you do something to advance your shipment?

你們能不能設法提前交貨?

15。They negotiated the shipment of the furniture。

他們就傢俱的裝運問題進行了談判。

16。The time of shipment has not been settled。

交貨期還沒定下來。

17。We are unable to give you a definite date of shipment now。

現在我們還無法告訴您確切的裝船日期。

18。Can you effect shipment of the order in May?

您看這批貨能在5月份裝運嗎?

19。Is it possible to effect shipment during August?

能不能在8月份交貨?

20。I hope you can deliver in July。

我希望你們能在7月份交貨。

21。What happened to the last order。

上次訂的貨怎麼樣啦?

22。Why is shipping delayed?

為什麼出貨延遲了?

23。We‘ll have to cancel that order。

我們必須取消那批貨。

24。Can our order of 200 cars be shipped as soon as possible?

我們訂的200輛小汽車能儘快裝運嗎?

25。Could you possibly effect shipment more promptly?

你們能不能提前一點交貨呢?

外貿英語句子有哪些?外貿英語40句你必須知道!

三、關於貨運的外貿英語口語句子:

26。We’re getting the order out now。

我們現在要出貨了。

27。Did you get our packing specifications?

你收到我們的裝箱說明書了嗎?

28。You can follow our specifications for packing。

你可以照我們的指定方式裝箱。

29。It will take more than two days to ship。

那要多個二、三天才能出貨哦。

30。Does this whole order go to the same place?

這一整批的貨都是送往相同的地方嗎?

31。Half of it is for our NewYork plant。

有一半要送到我們的紐約的廠。

32。Then we‘re going to have to shop it in different lots。

那我們是要分開送了。

33。Because of the high cost of railway transportations, we prefer sea tansportations。

因為鐵路運輸費用高,我們願意走海運。

34。Sometimes sea transport is troublesome to us。

有時海運對我們來說麻煩。

35。Please have the goods transported by air。

請空運此批貨。

36。We would prefer to have goods carried by road and not by railway。

我們寧願用公路運輸而不用鐵路。

37。The bill of lading should be marked as prepaid。

提單上應該註明“運費預付”字樣。

38。This is one set of the shipping documents coverning the consignment。

這是一套這批貨的裝運單據。

39。Please dispatch the machine sets we ordered by air。

請空運我們訂購的機器。

40。To move the goods by air is quicker。

空運貨物更快。

外貿英語句子有哪些?以上就是小編今天分享的外貿英語句子,大家平時可以多積累一些有關這方面的英語句子,方便在工作上使用。